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从开始到结束
心依然只有你事实上
我们没有真的开始理论上
也不能说结束没开始又
哪里来的结束.....
感觉上让人觉得我是属于你的感觉上


让人连想我们是一堆的其实...
我的心一直有你的存在其实...
我曾经深深把你放在心里
你的含蓄我的矜持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现在想潇洒的挥一挥衣袖
原来不是这样的简单现在想静静的走在枯寂的小路上
原来原来....有那么那么多的不忍 不舍 不愿.....
原来感觉可以让我不必想....不必草稿....不必虚构的一字 一字打出来...
现在你看到我文字上的一笔一字 你的深心是不是感觉到我在键盘上洒的泪了?
已经是三十八度可比火炉热烫的天气
我的心情依旧伫立在结冰的冬天是因为我就要失去最在乎的你

回想当时的海边....柔情密语在梦里常常2
相依你含蓄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总让我想到就呼泪儿悄悄的留下我并
没有忘记.....你说的那句话[我一直一直喜欢的人只有一个你.....
不管你是不是敷衍我....不管你说的是不是真心话....
其实.....我真的把这句话静静的在心里画上了圈圈.....
曾经在数不尽的静夜里想你.....想你的影子..你的低语..
扣人心弦的话语想你的特别 你的幽默
也许你忘记了你说的那句话也许你不相信我的心一直静静的等你
也许你不敢信我已经默默的在心里许可也许你从来也没勇气真正的面对我....
我不懂我是不是已经认许了你我也不信我是真的会这样喜欢你....
也许我太自负 也许你也太不在乎了就让我们擦肩而过
就让这段美丽的记忆留在那年的秋季里让一切封冰
让一切熔化在冬天的雪堆里每一次热情的温度总接触寒冷冰冻的感觉.
一次一次的失落在寒风细雨飘零的心境我的热情

我的深情 竟然抵受不住可以冷漠的回报
每一次我都醉倒在无声无言无助也谈不上受伤的感触中
我没想过要坦坦白白的告诉你...我也没想过
我们会有奇迹懂吗?我愿自己是一只小小的风帆任凭风吹雨打但因为身边有你..
就因你会是我最终想抵达温暖的避风港但.....避风港太沉静...
一直一直吹着冷冷的风....就那么的冰凉....寒冷....
中途就病了照顾不了我的永远是你抵达不了的依然是脆弱的心始终苦海里飘零.....
因为就因为自己一直觉得[ 感觉对了就是对了]现在才知道......
其实 不是的是时间错误的交叉....是天意错误的编排.....我才会如此的狼狈.....

我才会如此的彷徨.....我才会如此的迷惘.....
也许你不相信..我也想对你说同样的话.....
但....每一次我总欲言又止每一次我总把想对你说的话轻轻的藏在舌尖因为....
感觉愈来愈生疏因为....再感觉不到你的爱恋因为...
.再体会不到你着紧的心因为....
再想不出去思念你的理由因为....
再接触不到你感情的泉源因为....我失落的留在冷冷的冬季因为....
等不到温暖的烛光照亮..我只能对着你说..最心疼的人....

只有你....我只能告诉自己..最后的选择... 放弃你....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最后放弃的也是你两只小船儿
孤孤零零 浮浮沉沉漂泊风浪里
终于有一天 在海边相遇 他们牵着手决定不分离
从普通朋友 变成情侣 这是千年修来的福气
茫茫人海中 多少的过客 最心疼的人
依然只有你 深深的感情 厚厚的回忆 难道只留下
一声叹息 我们风里雨里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
说什么也不能让你再离我而去
不愿一错再错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一个人哭泣在夜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