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复杂的心情~

好久都没有上线了~也没有更新了~
所以今天就来更新下~
最近的心情都可以说是处于复杂的~

有高兴的,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担心的,有害怕的...
高兴的是....我的年中考试考了不错的成绩~
比我想象中的更好~~成绩在星期四的时候出来了~
我既然拿第8名~真的没有想到~我拿6个A1 ,2个A2...
其余的两科拿B3....真的没有白白的浪费我在平时的努力~

快乐的是.....我的某个好朋友找到了她自己的幸福了~~
真的要恭喜她~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可是我不那么的认为~
感情是他们自己的~我们这些外人是不能插手的~
就算你再怎么的不喜欢他们都好~既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就要诚心的祝福他们~

悲伤的是~最近都不能上线和朋友们聊天~
真的很想念你们呢~JEN JEN , VAIN, GREEN ,ERNEST , KILLER ,妙妙,白的,啊公....
还有很多呢~你们最近都好吗?过的快乐吗?
希望很快就可以和你们聊噢~

担心的是~~我担心自己会中选国民服务...
因为我真的不想去...呵呵^^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去查~~因为它的网站我 根本进不去...
别说是去查了~


害怕的是~现在已经7月了~距离SPM考试还有一百三十多天....
考试越近,压力就越大...呵呵^^
下个月学校有test....考了后就到SPM的TRIAL 考试~~
哇咾A...真的是多考试~~
救命啊!!!!!!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