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很难得的,这个星期并没有回家.....
而是呆在宿舍里,可是并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幸好的是有两个朋友陪我,而我也申请了"yes"
不然的话,我肯定会受不住.....
然后就回家的.......

很快的,明天就是新的一个星期了.....
也是我sem2的第12个星期......
再多两个星期,就要考final exam了......
突然开始觉得有点压力了......
毕竟上个sem failed 了两科......
而必须在这个sem考.....
所以我必须考7科.....
也答应过自己,这个sem的成绩不能再那么差了....
cgpa必须过2才可以.....
所以要很努力的去读书......

昨天,是我学校的co-co day .....
每个学生必须出席.......
而我刚好有比赛,所以是不能缺席的.....
虽然比赛输了,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朋友们疯疯颠颠的一起.....
今天早上起来,既然全身酸痛><
真的OMG .......

今天早上4点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
他在哭,他问我有没有去看他的fb.....
他说他看到他和另一个在fb上很亲密,
有暧昧的成分存在,他也告诉了我,他对他有点恨了.....
也许是真的要放下了,不再想了......
因为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和他聊天......
也安慰不了很多,因为跟不知道要说什么.....
脑袋空空的,转的不快><
而我刚刚也去看了他fb,暧昧的成分果然很多.....
希望他真的可以放下,不再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