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情人節驚喜

不知不覺,2015年的第一個月就要完了,迎來的是春暖花開的一個月,也是華人最重視的一個節日- 農歷新年....而今年的情人節落在新年前夕,想必很多的情侶都會想破頭腦,要送什麽給另一半....

而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禮物了,手工制作的星星,雖然收禮物的哪個不是我的另一半,但是我希望他可以知道我的心意....認識他有兩年多,三年了,而喜歡他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曾經想過要放棄去喜歡他,但是最後還是不成功....

這份禮物,我用了半天的時間,從一間的shopping centre, 找到去另一間,從東找到北,回家的時候還搭錯巴士回家,折騰了幾個小時才買到的材料.... 而這是我第一次折星星,也浪費了好多的紙,也折到我的手好痛,但這一切都沒關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