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新加坡3日遊之一

話說,來新加坡工作也有兩年了,可是都沒有時間,機會好好的走一走所有的名勝之地
這一次多虧了你,讓我有一個充分的理由,请假來遊新加坡...之前你已經說要來新加坡玩
可是說了又說,拖了又拖,你終於決定在今年的一月份過來了
因為你的關系,所以我請了兩天的假期,再加上周末兩天,陪在你身邊環遊著新加坡
星期五那天,原本打算早點出門去機場接你,可是因為家裏遠,再加上MRT
最後還是讓你等了我,还真的不好意思的
从机场出来后,就先帶你到那個暫住的地方,先休息下,再準備出門的
休息没多久,我们就出门了,原因是你知道我从早上都没吃东西,饿肚子的
因为晚上约了朋友晚餐的关系,我们也没吃什么正餐的
只在old chang kee 买了几串小吃和鸡翅
看你在身边吃的满足的样子,我是幸福的
从Seranggon 去AMK 其实不远,因为搭巴士的关系,所以时间用的比较长
在AMK 的Foodfare和Louis 吃了晚餐后,就带你去看一看新加坡的夜景
我们还在Raffles 的码头搭上了船,夜游新加坡
由于时间不早,我们就回去了,因为明天需要很多精神和体力去闯Universal Studio 

第二天,我们轮流梳洗,打扮好就出门了,我们先到NEX 吃早餐再出发
我们的第一站-Universal Studio, 拿了入门票后,带着期待,开心的心情,展开我们的环球影城之旅
我们就先去玩transformer的,由于时间比较早还没开始出现人潮
用了10分钟的时间来排队,就轮到我们了,超级期待的
虽然说这是我第二次进来,而你之前也和朋友来过一次
可是我之前和姐姐来的时候根本没玩到什么

所以这一次,我要玩的够本的XD (感觉像你陪我多过我陪你)
战了transformer 后,我们转去埃及玩过山车的
然后就去看4D 电影,是the sherlk 的故事
我们几乎把所有的玩了一 遍,才甘愿出去吃我们的午餐

在Malaysia Boleh 吃了午餐后,我们转站去Sea Aquarium
入门票是SGD18 一个人,因为有USS 的入门票在 ,所以比较便宜
看着千万种不一样的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来来去去,有点羡慕
多么希望能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没有任何的烦恼,负担
多么希望能像它们一样,拥有7秒钟的记忆,转个弯,什么都忘记

从水族馆出来后,我带了你去sentosa 最远,也最漂亮的沙滩
那个时间接近7点,原本想去看日落,可是天空不作美,什么都看不到
虽然看不到美丽的晚霞,可是我们看到了满天星空
在沙滩上,我对你做了大胆的动作,没想到的是你没推开
谢谢你实现了我心中一个小小的愿望
和自己喜欢的人,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看着星星

由于比较迟吃午餐,所以我们没吃晚餐
在回去的路途上,去了一趟NTUC, 买了杯面和零食,当作我们的宵夜
能为你准备食物,是件幸福的事(虽然只是杯面)
万万没想到的是,你会来厨房,站在我身边,感觉象新婚夫妇般的生活
多么的希望,这一个感觉能成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