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失眠的夜~

现在已经1点多了.....
而我既然出奇的还没有睡觉~
现在的我很累很累,可是就是睡不下去......
到底是为什么~根本不知道......
在这样宁静的夜晚......
听着伤心的情歌.........
想起了"他".......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为什么每天都会想起他?
为什么无时无刻都要让他的影子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真的不知道......

刚刚和我的干哥谈了下~
因为他也不好过,刚和女朋友分不久~
看见他这样的伤心,自己也不好过......
也安慰他,可是我自己心理清楚的知道..........
感情的事,是很难去理解的~
连自己的都还没有搞定,有什么资格去理别人的?
也看了妙妙的部落格,才知道她和+lock有问题.......
为什么她没有告诉我呢?
如果不是我去看她的blog......
我也不知道的~

"不知道"似乎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
别人问我东西时,我都答不知道......
当自己问自己时,也是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
明明已经两个月了.....
为什么还是放不下他?
为什么每次想到他都会流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告诉自己,要放下他,要忘记他.......
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没用?

明天是圣诞节了,他会和谁度过?
原本以为可以和他过我们第1个圣诞节的......
可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啦.......
机会是我自己搞坏的~
不能怨别人........
而我,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度过.....


下噶星期5要去做工了......
希望到时候可以让工作里让自己不再想他.....

=======================================================================

前天是冬至,是华人的一个习俗.......
每年一次,跑不了的~
呵呵呵呵..........
今年也和往年一样,和家人度过..........
明年不知道会是怎样呢?
也和家人一起弄了汤圆........
有南瓜的,有普通大,哟花生和豆沙的~







这是出自于我手的菜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