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孤独的夜,伤心的心~

今夜,觉得特别的宁静~也特别的孤独~
不知道是为什么~
陪着不开心的干哥哥听着伤心的情歌......
各怀心事的我们,心情又会是怎样?
我的心,在隐隐饿痛着............
他的背影,他的笑容,他的一切,
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手按着熟悉的号码,可是就不能按下通话键.....
到低是因为什么?
是怕被他冷言冷语?
是怕被他拒绝?
还是什么?
算了,放弃了,把号码清除,不打出去,
把电话丢在一边..............
想把他挥出去我的脑里........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

还有两天就要去上班了,
我有机会再见他吗?
我可以在31号那天晚上约他陪我,
渡过2009年的最后一天吗?
好想他,真的很想念他.......
有时候睡觉起来,觉得脸湿湿的.........
因为我哭了,而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可以说是什么吗?

想去见他不能,想听他的声音也把能.........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学习如何伪装自己,
如何不把自己的情绪显示,
如何不让朋友发现自己没心情......
这是所谓的人前笑嘻嘻,人后抹泪吗?

1号是我们开始的日子,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1月1号是我们第7个月的日子...........
想和你一起过,哪怕是短短的时间.....
就已经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想念你的温柔,你的笑容,你的冷笑话.....
还有很多很多的你.........

最近那么多的节日,
你应该都会出去吧?
你应该都会和酒吧?
上个星期你说喉咙痛,
现在好点了吗?
有多喝水吗?
有好好的照顾你自己吗?

这段情伤,想必你已经走出了吧?
只剰我吧?
我可以吗?
我也不知道....
我祝你找到个比我更好,更爱你,更疼你,
更关心你,更适合你,你更爱她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