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毫无想法~

话说~ 19&20 有教育展.....可是有两个不同的地方~

一个是南洋教育展在pwtc,一个是在mid valley的~
我选择去pwtc.....因为比较近~
我约了我的堂弟去........
我看了很多间的学校~有本地的,有国外的~
有大学和私人学院.....

其实本人,我不知道要在哪里读.....
要读什么~前途一片黑暗~
有谁可以介绍给我吗?
可以帮助我吗?
昨天看了一间~camford business school~
觉得很不错~是读工商的,读书的时间也比较短~
只需1年2个月~价钱也很便宜下~RM13880
有谁可以给建议我吗?

*ps:在pwtc附近看到一架很漂亮的车噢.......



===========================分割线================================

星期1,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考完spm了.......
自由已经是属于我的了~
我可以好好的放松,好好的去玩.........
什么都不必担心.......
工作已经找到了~
就在1远1号开工.....
还有两个星期.....
过后就不能时常上网咯.....
大家要想我噢^^


最近和大嫂谈了些东西.....
发觉到,原来每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私.....
那么的喜欢利用别人来帮助自己......
无论是朋友还是亲人.....
都是一样的~
对你好的不一定真的要对你好~
因为他们可能是有目的的,所以只是要亲近你......


我自己就有这些事情发生.....
我有个亲人,和我蛮好的~
她只是大我1年而已......
我们是小时候玩到大的~
所以地她都没有什么顾忌......
可是当我逐渐的长大了.....
我才发现到,她其实是在利用我......

因为她的母亲是外国人.....
所以他会说她母亲那一边的话.....
她以为她用别的语言说我的坏话.....
我会不知道吗?我只是不想出声而已....
我不想弄的亲戚也没得做.......
其实我对语言方面很有天分的....
只要你多说几次,我就会知道了~

=========================分割线=========================
(分割线再次出现)


再个话说.....上个星期日是我堂哥的大日子......
星期六的那一天晚上,他家有摆自由餐.......
我们全家都去吃....在那里呆到半夜12点多......
过后就回家了....第2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了......
因为我和姐姐还有堂姐妹共4个人......
必须做姐妹....所以七早8早就起来.....
过后就去其中一为亲戚的家做头发和画妆,然后跟着新郎车去....
到了新娘住的地方后,我们4个就去新娘的房间咯.....
过后就是一连串的礼仪咯......





回到我堂哥家已经接近11点多了......
那时侯的我们都饿死了.....
因为没有吃早餐就出发......
等所有的结婚仪式都完了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到了晚上,我们才去酒家和他们的喜酒.....
当天的我是camera gal ...所以没有我的照片~(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