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暂时告别读书生涯~

说时迟,那时快~spm已经靠了两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是第3个星期~
再多3天,我就自由咯.....
在我得到自由的同时......
也是我新的人生的开始......
因为考完试后,本人就要去打工啦......
算是暂时性的上班族吧~

这两个星期里考的科目........
都考到很糟糕下~
英文-作文写错格式,肯定不会在A的了~
ADD MATH - 不够时间做,没有做完,而且有做的也不一定对.....
SEJARAH -我所读的,一点都没有出到~
到了今天的bio paper 3 .....
那个实验跟本连看都没有看过~
不知道会如何~
不过也就算了吧~考了就考了~
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自从考试以来,很久都没有上来了......
大家都还好吗?
昨天开回skype,和一班老朋友聊天......
很久都没有像昨天那样的聊天了....
只可惜还是少了一些人.....
昨天聊的话题都很好笑.....
还真的让我笑到不能睡......
昨天有一起聊skype的人有我的一班姐妹淘.......
jen jen -我们老大的女人~
妙妙-一个很38也很爱搞笑的老姐....
JC-另一个38的姐妹......
当然也少不了我这个38的咯......
我们还少了 vain vain , baby nee ,
里面也有写男的~
pmleong -很喜欢欺负女生的.....
shawn - 很可爱的一个大哥哥(因为他的年龄比我们很大)
+ lock -我们38老姐的爱人...(他绝对是在老姐的家)

最近在fb上面看到我的哥哥(nono).....
他失恋了......他和他的女朋友也有3年的时间了吧~
他一定会很伤心的~
希望他可以走出这一段情伤~
他人还蛮帅的噢......应该有很多女生喜欢他的~
最近身边的朋友,亲人,不是和情人分手,
就是和爱人结婚........
下个星期是我的堂哥结婚了~时间过的真快~
到时候亲戚都会问我何时带个男朋友回去......
到时候又要左转右转的了~

*偷偷把我哥哥的照片放上来...shhhhhhhhhhhh




<<<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