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1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到了星期五了...... 离我考试的日子也很近了......
还有4天的时间,很快........
一下子就会到了......
最近都在读书,做习题......
很累很累....每天都是这样.....
快崩溃了......

下个月13号是堂哥结婚的大日子......
现在要存钱买新衣了......
觉得他们真好,爱情长跑了那么多年,
现在终于可以开花结果了.....
真替他们高兴........
这就让我想起了和他的承诺.....
一个无法实现的承诺.....

为什么又会想起他了呢?
每次都会想起他,我真的很辛苦......
不能找他,不能和他聊天.........
然后每天都看到他和不同的女生在哈啦的时候.....
心,真的很痛......
无法不想起他,无法忘记他对我的好~
无法忘记我爱的他.....
也许要忘记他,真的要用很长的时间吧......
我知道现在有个人在等,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因为我真的无法忘记............
说好给我1年的时间.....
可是我知道1年是不够的.........

这个星期日是我家的"公主"生日.......
我们帮她办了个生日会......
那天就有的忙咯....
因为要准备很多东西.......
 到时候再把照片送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