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伤心的日子.......

现在距离12点还有2小时45分就到7号了......
原本7号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在上个月的7号,是我和啊b离开的日子.....
所以我会记得这个日子,也很讨厌这一天.....
我和他是在1号开始的,可是我们在7号结束了.....
刚踏进第四个月而已,没想到在7号这天会分手.....

对他的承诺,我知道将会是永远都办不到的~
因为他已经很明白的告诉我说.....
我们是没有机会了......
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但是我觉得他是很勉强的......
因为他都没有把我当朋友啊......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的执佐于他.....
其实他并不是我的初恋啊....
我连和初恋分手后也没有那么的伤心......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会那么的爱他?
知道没有可能了,可是我还是会每天都去按他fb的档案看.....
会去留意着他,会去关心他.......
我知道他现在在投入着他的工作.....
会很忙,有时后看到他说很累.....
很想叫他去休息,叫他好好的照顾自己,
可是还是逼自己不去留言给他....
这是所谓的犯贱吗?有的时候不好好的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他的鼻子是很过敏的.....
有一点点的灰尘,他就会伤风,鼻子就会一直留鼻水..........
而且因为他在小时候有捐过骨髓给他的家人......
所以身子会比较弱,很容易生病的.......
最近天气都不好,一直在下雨........
不知道他是否有淋到雨,不知道他是否有生病了......
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这些话很想去问他...
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不想再让他伤心.....
不想让他看到我后就想起不快乐的事情.....
我这个星期里面发烧了两次.......
到现在还是生病的.....
希望他是健康的.....

我只能把要关心他的话写在这里.....
因为我知道他是不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而我也没有朋友会去告诉他.......
这个部落格几乎都在存写着我对他的思念,
对他的爱意,对他的关怀......
因为不能亲口的问他,告诉他.....
所以只好以这样的方式来说出心里的话.....
有段话想告诉他....

" B ,现在的天气不好,要多喝水,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淋雨后不把身体抹干的,可是这样会对你的身子不好......
知道你最近都很忙,要多休息啊...
这样才能集中精力的去工作.......
现在已经不在你身边,希望你真的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再照顾你,
现在没有,永远也不会有.......
我很想你,我也爱着你......"

写完这篇后也已经9点45分了.....
还有2个小时15分钟......
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