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悲痛+开心

7/11/09
那天原本打算去It fair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去....
因为那天早上堂姐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过后想了下就答应她了.....
我们去kepong 的jusco 看戏.....
当我们到达戏院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
我原本是想看鬼戏,因为堂姐他们怕...
所以改去看扑克王.... 我们4个人的戏票~

这套戏很好看下,有搞笑的,也有浪漫的.......
当看到浪漫的部分时候.....
我好想哭,因为想起了他.....
真的没用,无时无刻都想起他......
无论是什么地方,什么情节,什么样的事情.....
我都会想到他.......
我原本是想用读书和忙碌来忘记的.....
但是真的不可以......

还没有看的朋友,可以去看噢......
我们在那里还遇到两个朋友....
一个是我堂妹朋友的姐姐.....
一个是和我们很熟的学长.......
在kepong sentral的火车站时候.....
遇到了小学老师.........

在回家的路程,天空开始暗了起来.....
感觉上就快要下雨了.....
当火车在sg buloh的时候......
天空开始下雨了......
心想这次惨了......
又要淋雨了,因为没有带雨伞出街 ><
真是可怜的我,带雨伞的时候就不下雨...
不带的时候偏偏下雨......
回到rawang的时候.......
还下很大雨呢......
没有带雨伞的我们,只好淋着雨跑去巴士站搭巴士...
一身湿答答的我们,上到冷气巴士.....
直打冷颤.........

我在新村下车,堂姐们就在别边下车.....
当哦下车的时候,下大雨了起来........
那时候的我是湿上加湿....
真的冷死了..走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另一个堂姐...所以她载我回去......
还好有她....不然我真的很惨....
幸运的是,我没有生病.....
太好了.......

8/11/09

星期日那天,就一个人去了mid valley.....
因为想去IT FAIR 看看.....
去到的时候有点失望.....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
我走一下字就出来了.....
因为没什么东西好买的......
过后就去food court 吃我的午餐.....
那里有很多样式的菜肴...
有penang, hong kong , korean , vegetrain,
japan , claypot , nasi campur 还有很多......
选来选去,最后选了claypot.....
我选claypot spicy sotong..........
价格是RM6 加TAX 的话是RM6.30......
价格还蛮便宜的......
至于味道,spicy 果然spicy.....
有辣的味道,但是是它的酱,配饭吃还不错.....
然后sotong就没有味道咯.......

过后就去走一走咯......
在一间精品店里买了一个放手机的袋....
但是是买个妈妈的....
因为她有用到.....
那间店的东西都是RM5的......
很便宜,而且也很漂亮.....
那间店在2楼,靠近living cabin的......
过后就去搭火车回家了......
下到去,好多人噢......
因为火车现在一辆30分钟......
等了半个小时后,火车终于来了....
但是有件更惨的事...
那就是我上的那个箱是没有冷气的...
简直热死了................

回到家的时候差不多4点了........
过后和妈妈说要去剪头发.....
我是心血来潮去剪的.......
那间理发店很多人.....
等了接近1个小时才到我.......
然后那个aunty问我说要怎样剪...
我就说剪短,然后她问是不是要layer的.....
我就说不是....我要剪bob.....
然后那个aunty很惊讶的问我......
你那么舍得剪那么短啊?(因为我的头发很长)
我就说是咯....现在天气那么热,而且长头发很容易掉发....
而且没有试剪这种发型...
所以试一试咯......
在aunty下刀前,她还和我说......
我剪的咯....然后我就说剪咯.......
就这样我的一头长发就变成很短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