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对你的坏只是想证明你对我的好

跟你一起也有一段時间了,

現在我所记下的都是和你一起時的点点滴滴,
我不想有一天我会忘记这段感情的感觉;
喜欢一個人的時候,
应该是可以沒有底限的~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是被你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
但是,偶爾也想要當一當女王,
即使我對你頤指氣使,呼來喚去,
你也要能夠能放下你偉大的男性自尊,
縱容我的傲慢和刁蠻.....

我希望我可以不用去想這一步,
下一步,
或是再下一步,
只要我告訴你我想要怎樣的結果,
你就會設法替我辦到!


我資質平庸,
沒什麼天分才華,
但是我希望只要是我喜歡的事,
你都能在背後支持我,讚美我,鼓勵我~
就算我無理取鬧,朝令夕改,
你也能對我一樣寬容大方,
永遠微笑的說:"妳高興怎樣就怎樣";


刁蠻任性是一場比賽耐力的馬拉松,
絞盡腦汁出招考驗你,
不過是為了證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不過想知道當我不再可愛,
不再懂事,
不再善解人意時,
你還會一樣喜歡我嗎?
還一樣肯為我上刀山下油鍋嗎?
要你先見識到我的壞,

你才能體會到我有多可愛...哈哈!
等你愛上了我的野蠻,
你才會更加珍惜我的溫柔!!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我對你的壞,其實只是想證明你對我的好.....
甜言蜜語只是虛無縹緲的綴飾,
不如實際行動來得堅實可信,
愛是包容,
沒有底限,
欲罷不能!

當我知道你會包容我所有的野蠻,
那麼,我才會付出和野蠻一樣多的溫柔!!
只是在我們相處的歲月裡
你沒有真真正正發覺得到....
你只會覺得我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小公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