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想要找回迷失的自己

不同就是不同~
有些东西不同了就是不同了~
再怎么做,
怎么去适应也回不到原点...

就像一杯咖啡,
一间闻名的咖啡店做出来的咖啡~
你会爱不释手~
可是如果是别人做的呢?
那味道也不一样了~

我怀念那种味道~
那种令我好怀念的味道~
可是我再也找不回了~
做咖啡的人已经跑掉了~

我有尝试去试别的~
可是都不是那种味道~
就会用以前的票准来做比较的~

可能这是很自私的~
可是,
我却忍不住做起了比较~

你...
还做不到~
还不能代替我心中那完美美味的咖啡~

我却迷失了自己...
因为不想失去而选择欺骗自己..
是时候该起来了...


如果说爱情就像一部电影...
那你希望当那一部电影的女主角?
我会希望怎样的邂逅?

如果真的像电影一样...
那两人分开了以后..
你又会希望下一部是什么电影?

每天,
生命中都有很多事情在你身边...
可是,
你能做的...
却有几多?

我...
有太多的东西要顾虑了...
我只能尽我的本能完成它...
剩下的...
我也不能做什么...

之前你问我那个问题...
我真的傻了...
我承认...
我曾经很喜欢他会回来...
可是我更明白...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就算你再怎样追...
怎样去乞求...
失去的也回不来...

可是我的心就是放不下...
不能怎么呢?

或许我只是一个小丑..
在别人面前只有开心的一面..
逗人开心的...

可是?
又有几个人会明白我的悲伤?
我只是守住不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