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好累~

这个星期开始都过着很忙碌的生活.....
是忙碌还是充实也不知道.....
每天读完书回家....
就要过去哥哥那里.....
因为妈妈要做工....
所以就由我来照顾侄儿他们.....
这样的来来回回.....
都让我很累......

回到家要做家务,在哥哥那里也要.....
因为要煮饭给他们吃.....
回到自己的家还要做一大堆的东西.....
他们真的没想过,我也是人....
我也会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考试要到了...
我都没有时间温习...
只有在做完事情后开始读.....
一读就到半夜....
然后第二天又要很早起来.....
都没精神....
不知道几时会精神崩溃......

最近都是读书,做家务,读书.......
没有自由的空间, 没有自由的时间.....
其实这也很好,因为不会再想起他......
不会再想起以往,不会为了我自己做的笨事情而落泪.....
可是,往往都是事与愿违的......
就算生活在怎样的忙碌....
总会有时间休息的.....
而那段休息时间往往都是半夜...
半夜是寂寞的对敌.....
讨厌寂寞的朋友肯定会很讨厌的.....
我也很讨厌,不只是因为寂寞....
是因为让我想起了他,想起了往事......
再次的让眼泪流下.....
到底何时才可以不再为他而流泪?

考试+家里+自己的压力,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来....
已经面临紧界了,再不解决的话....
不知道会怎样.......
这次的考试,是我人生的转站...
如果做不好的话,我的未来将会一片黑暗.....
家里的压力就不便说...
而自己的压力就是,强避自己去忘掉他...
不再去想他,不再注意他,不再去想回以往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伪装自己......
在朋友面前笑嘻嘻,悲痛由自己来承担.......

这个星期,在 MIDVALLEY 有个IT FAIR .
我会去,也许是一个去,也许有人陪我去......
我想放松,想抛开一切的事情.....
暂时不再去想..........
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可是在烦恼着要去哪里做......
在genting?K.l ?subang ? 还是我家附近?
我不想在我家附近做, 不想回家....
因为回家会让我觉得很累......
想离开这个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始爱听英文歌......
以前都觉得英文歌都是比较rock的歌......
可是现在在orange的blog听了两首歌.....
很好听.....所以就开始喜欢上英文的慢歌.......
不写了~现在要去睡了...
下次再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