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心情记事5~

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读书.....

SPM还剩17天就要到了~

所以要好好的读书......

以后呢,就应该是一个星期更新1次吧~

就说说我这个星期里面做了什么吧~



其实我每天都是过着一样的生活.....

早上起来上学,下午回家~

然后就开始读书了......

在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星期2那天....放学后就匆匆忙忙的回家....

因为要赶去上seminar.....

那天回到家的时候已经9点了....

好累好累......那一天是特别的早睡觉....



今天我5点多就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太早睡觉的关系吧~

7点哥哥就栽载我去火车站.....

在靠近SG.CHOH的时候.....

在塞车,原以为是只是交通灯坏了....

那些车乱乱来导致塞车.....

谁知道还有其他的原因.....

那就是有辆灵鹿抛锚了~
然后前面也有车祸....
所以在驾驶的时候要小心噢....

今天是seminar的最后一天了....
过后就要考试咯....
接近考试还有16天.....
还有很多还没有温习...
应该来的及吧~
SPM的成绩有改变...
A+的有18分,A的有16分....
可是A+要90分以上....
好难噢....

最近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好有压力.....
不想回家了.....
考试压力+家里的压力.....
就快承受不住了~
考试完毕后,就立刻去做工了..
不想呆在家里....
是在KL做呢,还是在云顶做?
好难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