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心情记事4~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补习呢~
我7点就出门了.....
去到火车站7点20分.....
还好火车还没有到....
不然又要错过了~
下到去后,就和朋友去打包早餐吃.....
我吃河粉+TOMYAM米粉,
朋友吃TOMYAM米粉+面,
另一个吃河粉+面....
那里的面真的很大包.....
RM1.30一包.......
因为今早赶着出门....
所以没把电话带去...
所以没有拍到~
下个星期再拍给你们看....

9点的时候,老师就进来了~
我们是先上PHYSICS.....
老师上课不久,
我就在打瞌睡了~
因为很闷,而我也很累.....
眼睛一直要盖下去了~
可是我坐的位子还蛮前面的....
老师就在面前...
所以不敢睡下去.....
我一直苦撑了2个小时......

休息10分钟后,就开始上课了....
这次的科目是CHEMISTRY.....
我的最爱,两个小时里.....
都集中精神去听老师上课.......
上完后呢....
我就和朋友去popular书局走一走...
因为在补习中心的旁边而已....
走了后,就去吃MCD....
呵呵呵奤,连续吃了两天....
今天拿了lime颜色的杯.....
这个很漂亮....
发觉下,紫色的既然没有了....
昨天去的时候还有的.....
还好快一步买到了.....

吃饱后当然就是回家 咯.....
等了火车1个小时....
因为延迟了....
为什么我每次搭火车就是有问题的呢?
难道我真的那么衰???
接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第一件是....当我从RAWANG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因为RAWANG火车站离我家蛮远下)
巴士差点发生意外....因为驾的很快,
所以前面车杀车的时候.....
那个巴士也跟着杀车....
差一点点就撞上去了....
真的很危险.......

第2次和第3次都是差不多撞上去了....
第2次是爸爸载,而第3次是哥哥载.....
真的很惊险.....还好都没事情......
所以驾车或是驾摩托的朋友们...
请小心噢.....要注意安全......
我好想换电话噢....
可是现在没钱.....
朋友们,有什么好的电话介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