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心情记事2~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我们每天都过着反反复复的生活.....
生活是不会改变的...
除非是自己想要改变.....
今天,我还是过着和以往一样的生活.....
早上6点起床,准备上学....
下午回家就躺在床上......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肚子从上个星期5痛到现在....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已经有很多天都没有吃午餐了~
就当作在减肥吧~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豪雨.......
下了2个多小时.......
在小休的我被雷声吵醒了.....
醒了以后就再也睡不下去.....
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所以只好把椅子放在窗口边.....
然后看看下雨的美景~
看下看下........
脑袋很自动的,把我要封存在记忆里的东西.....
慢慢的浮现出来....

回想着以前的我们.....
我一有空都会打给他聊天.....
即使他在工作.....
还是会打给他,因为实在太想他了.....
也是因为电话是不用付钱的~
所以我们都会聊很久很久....
都会不舍得把电话盖了~
我们可以聊很多话题.....
无所不谈的.....
晚上只要他没有出街...
我们也是会谈.....
往往都会谈到我睡下去为止.....

而这样的情况在我们分手后....
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以前电话都会有他的信息.....
可是现在没有了....
现在每次都会检查电话....
看看他是否会信息给我....
可是往往都是绝望的.....
以前电话每天都要充电....
现在电话3天才充一次电......

这几天,有个朋友都会打给我和我聊天....
聊的也不错,我知道他意思....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并不想再有另一个......
我告诉他说,我要等把我的伤治疗好后....
才会考虑,现在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对不起噢...我知道你会伤...

最近在追一部台湾连续剧看.....
很好看噢....
由吴建豪,安以轩,还有其他的不记得了~
戏名是下一站,幸福...
而它的主题曲也很好听....
是丁铛唱的...歌名是我爱他....
朋友们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噢.....

今天看到很不想看的东西....
在facebook上,看到他们两个那么的亲密,那么的恩爱.....
心如刀割,很痛很痛.....
但是我的痛他是不会知道的.....
因为他不会在乎,不会去留意......
就如妙妙说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他幸福,你就会快乐.....
妙妙说的没错啊....
可是当你还没有放下他的时候.....
你是不可能会做到这一点的噢....

年尾是好日子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结婚的呢?
上个星期是我堂哥结婚....
这个星期也是亲戚结婚.....
下个月是干哥结婚.....
还有两个学长......
再下个月,也就是12月....
我的另一个堂哥结婚.....
真羡慕他们....
可以和自己相爱的人结婚.....
结婚并不容易....
婚后就是我们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会有许多考验在等待着......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