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心情记事3~



今天虽然是周末...
可是我还是要早起来....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有补习班~
9点30上课....
我必须要搭7点40分的火车下去...
因为下到去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吃早餐.....
可是呢....因为朋友的迟到.....
让我们miss了一辆的火车.....
要搭8点的.....
去到那儿已经差不多九点了....

和两个朋友决定去吃7-11的东西....
明天才去吃我们要吃的早餐....
在7-11里买了一盒米分和一包牛奶.....
用了RM4.20.......
买了东西后,我们就走去补习中心.....
虽然还没有9点30分....
可是已经有很多人来了~
还好我们早到~
不然就没有位子坐了~

今天上的是seminar.....
是英语和数学....
在上英语的时候.....
老师说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让全班进入疯狂状态~(好像很夸张)
在上课的时候.....
一直打磕睡.....
因为昨晚很迟才睡....
然后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我们上课上到1点40分.....
过后呢~我就和朋友们去吃MCD....
我和其中一个朋友吃了可乐套餐....
因为我们要那个杯.....
我拿了紫色的...因为是我的最爱....
而我的朋友就拿了lime green.....
之前我已经有一个灰色的....
是在上两个星期日....
我和他出来见面时...
他买的~
我会好好把他送我的东西收藏好~
因为这个杯子是他唯一送我的东西里面....
可以保存的~





吃饱后呢~我们就准备回家咯.....
谁知道那辆火车是没有冷气的....
灯也没有......
整个包箱都是汗臭味~
我们从K.L 上车....
到RAWANG,一共需要45分钟的路程.....
我们也在里面待了45分钟...
简直是酷刑啊~
因为很热有很臭.....
还好回到我家的火车是有冷气的....
不然的话,真的要变"烤猪"了~

现在的天气很阴,刚刚还响雷了~
等多下应该会下雨了~
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希望下雨可以把热气都散发掉~
现在好累好累...
要去睡觉下咯.....
不然的话,明天会更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