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可以延续下去吗?

今天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
衣服不换,饭也不吃.....
就这样躺在床上近一个小时.....
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到,
整个人好累累,真想这样的睡下去而不起来...
在学校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心情很糟糕~

现在的我,好想有个人的肩旁让我依靠,
安慰着我,关心着我.....
可是我知道这个人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因为我已经伤害到他了~
刚刚看了属于我和他的私人空间....
看到他以前所写的东西.....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然后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看到他写的,也就想回我们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后悔....
如果一开始都告诉他的话....
也许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明明相爱的两个....
为何变成这样?
好听的是朋友.....
难听的就和陌生人没两样....

1点多的时候...他信息给我说.....
号码他已经取消了~
所以我们两从此以后....
真的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了~
所以我的朋友们.....
新的号码已经没有用了....
现在暂时是用回旧的....
但是我回换掉~
旧的这个我也没有去进钱....
如果你们有事情找我的话....
就打给我吧~信息我的话是不会回的噢...
电话如果找不到我....
就等我上网时候才找吧~
换了号码后....我会告诉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