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生与死~

刚刚看了朋友post的短片...
是关于24号在klang发生的一起车祸.....
也看了其中一位死者女朋友的部落.....
我,落泪了....因为真的很感人......
也许你们看了也会落泪吧~
我一直都知道,生与死的距离只是一条线而已....
现在的我们更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你不知道你会几时与世隔绝.....


刚刚看了那个短片和那女生的部落格后....
有些感触........
那个女的和那个男的最后一通电话.....
是因为男的没拿到制服.....
所以那个女的才打电话给男的.....
那个女的根本没想到.....
在短短的时间里.....
她已经和她的最爱,阴阳相隔了......
真的只有那么的一瞬间,相爱的两个人,永远都不能一起了.....

想奉劝我最爱的朋友,要小心驾驶.....
别让爱你的人为你担心,为你伤心流泪....
特别是"他"......
喝酒了就尽量别驾驶,虽然你以前经常都和我说没事的.....
你没有醉,即使你没有醉,那并不代表别的驾驶人不会出错....
你不去撞人家,人家也会来撞你......
记得要小心...我可以为你做的不多.....
请你真的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我曾经想过,如果有天我不在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会为我伤心呢.....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最近脑袋都会想些比较偏激的事情.....
真的有点问题....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