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请给我时间~

和你的相遇,是朋友介绍的~
不久后,就和你出来见面了....
见你的第一眼,就给我一种很熟系的感觉....
你的笑容,你的幽默......
都和他很像....
我一度的以为....
你是另一个他.....
可是我知道你并不是他.....
你只是性格,笑容和他一样而已....
是我自己把你变成他.....


和你见面后,我们的感情就更加的近了......
不久后,你开始对我展开追求了......
而我也因此的和你慢慢的远离了......
因为,你实在和他太像了.....
我无发喜欢上一个和他很像的人....
因为我会想起我对他所做的一切.....
我会怕,我怕你会受到伤害.....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也不想再伤害那么好的你....

可是,你告诉我...
没关系的....
我会等......
这句话,的确感动了我.....
所以我尝试不把你和他联想在一起....
可是并不能 ......
因为还是那一句,
你和他真的很像......
你不曾对我发脾气,
就算我怎样的无理取闹.....
你不曾不对我关心,
每天到了该用餐的时候,你总会打给我....
叮咛我吃饭, 要多喝水......
你不曾放弃我,无论我如何的刁难你,伤害你,目的是要你放弃....
可是你都一一忍去......

我告诉你说,我将要去TARC读书了.....
你会少机会见到我,因为我住宿舍,很难可以出去的....
其实是借口,因为不想你见到我.....
可是你说没关系,让我偷偷的看你就好了.....
而且你的学校和我的学校很靠近.....
所以你说,你会天天来....
你还说,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有人欺负我....
只要我的一通电话, 你会赶过来.....


凯,你所做的一切,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对我,真心的付出......
可是就是因为你太好了....
所以我不想伤害到你......
和你认识的那一天 , 是7号....
7号是我和他分开的日子,也是我和你相遇的日子......
我听说过一句话,上帝关了你的门,它一定会开一扇窗.....
它曾经关了我和他的门,现在它让我遇见了你......

凯,
答应我,
你要记住你说过会等我的噢.......
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把他储存在回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