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pek chek ~

昨天是我去学校check in 宿舍的日子......
可是也是我最dulan的日子......
因为我在学校足足等了4个小时多.....
才到我check in ....
故事从昨天早上开始说起........

昨天早上陪妈妈去看医生......
到医疗所的时候已经是10点了.....
妈妈说她和医生约定的时间是10点.....
可是当我们到的时候.....
医生在和另一个病人看病.....
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到妈妈.....
看完医生后,就去搭火车下学校~
可是从医疗所那里去火车站有点距离.....
而且那里刚好的工业区靠近.....
有很多大型罗哩进出.....
而那里的路有很小,所以导致塞车......
原本15分钟的车程到火车站,
可是我们却在半个多小时才到~
当时的我,已经开始pek chek了.....

到了学校的办公室后,告诉他我要check in 宿舍.....
可是他们告诉我说并不是在这里....
而是在宿舍那边......
可是我申请宿舍那天,那个工作人员并没告诉我在哪里.....
害我白走了一趟.....
因为不知道宿舍在哪里的关系....
所以我就问security guard 如何去....
他告诉我说要走一段很远的路程才到....
因为我是搭火车的关系....
所以只好走路咯.....
走了将近10分钟....
终于看到了"ASRAMA KOLEJ TUNKU ABDUL RAHMAN"
这几个字.....原以为已经到了.....
谁知道,还要走一段很远的路.......
我的妈呀......当时天气很热...
使到我很pek chek ....
可是我知道,pek chek是没有用的....
所以只好忍...........


走了20分钟后,终于到了门口.....
就问security guard office 如何走.....
他很有礼貌的告诉我,然后还说他们现在在休息,
要到两点才开........因为当时才1点半而已.....
在office前面看到很多人在那里了.......
过后就去拿号码等......
我的号码是221......
可是他们当时才到135.....
想想还要等接近90个人才到我......
在那里我等了近4个小时才到我......


房间的钥匙拿到了...应该会在下个星期搬东西过去了.......
 














(宿舍手册)

  














(房间钥匙)我的房间在block c 2楼....

那时候我的房间已经有个roomate了.....
是我的学姐...可是她要毕业了....
期待我的新room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