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生命~

在一个星期里,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我体会到了生与死的差别......
我体会到了,朋友和家人的重要......
朋友,是你在外所依靠的人.....
虽然并不是每个朋友都愿意让你依靠.....
但是我交的朋友,是肯定可以依靠的......
家,是我的庇护所,而家人,会是我的依靠.....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知道,我的家,我的家人,
将会是那个不求回报的付出........

这个星期的我,并不是过的很快乐.......
首先,是因为我的好姐妹,kiki出了问题.....
她的情况让我们其余的三个都担心着她......
我们不想她再伤害她自己了.....
因为她还有我们,还有她的家人......
我们都会永远的陪伴你,支持你的^^
过后,她也答应了我们,不再做傻事.....
会坚强起来,振作起来......
然而,她也选择离开我们.....
她,要退学了.....
她不想留在有他影子的地方了......
虽然我们都很不舍,但是只要她开心.....
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都支持她.....

而另一件事就是,我和他,再也没机会了......
我终于体会到kiki的那种痛苦,
她不想活在这世界的理由......
我曾经一度,和她的想法是一样的......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
因为这样,我会辜负了很多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然而,这些事情,我都没告诉其他的姐妹,除了kiki....
我不想你们担心,更不想丽莹会胡思乱想........
你们担心kiki也够你们累了,我不想你们再担心多一个.....
丽莹,这事是不关你的事情的......
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所以请你不要责怪你自己.....

这几天都是一个人在家的.....
因为我和他的回忆都是在家的比较多.....
我有种不想待在家的感觉.......
我怕一个人待在家会胡思乱想,
我讨厌一个人在家,会有种寂寞.....
我讨厌孤独包围着我........
我尝试约朋友出来,
无论是去逛街还是什么的....
大家都很不得空.......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真的很恐怖.....
我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但是你却无情的丢下我一个人,
去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

为什么你可以如此残酷的对我?
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吗??
还是因为有她的存在??
还是因为你,根本不曾爱过我??
这会是我的报应吗???
为你,我培养了一些习惯,
如今你离开了,我的习惯却改不掉了.......

凄美的恋情,拥有它自己的主题曲,
主题曲唱出了恋情的喜怒哀乐,
也描述了浪漫的相遇,
还有那美好的开始;
矛盾的高潮;
直到那悲伤的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