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双鱼座^^

最可爱的星座:双鱼  ( 会吗?)
最浪漫的星座:双鱼、天秤、双子 ( 我很浪漫的)

最温柔的星座:巨蟹、双鱼 (我也很温柔)

最爱美的星座:天秤、双鱼、金牛 (我很随性滴)
最好色的星座:双鱼、天蝎、狮子 (我很单纯的咯)
最佳褓母的星座:双鱼 (是咯)

最没主见的星座:巨蟹、双鱼 (我不是)

最爱乱买东西的星座:双鱼、双子 (我只买要用的)

最容易发生师生恋的星座:双鱼、摩羯 (到现在还没有发生)


双鱼座-

大把的鲜花示爱是他们最拿手的绝活,除此之外他们可是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示爱呢!

双鱼座

卡哇伊指数:80%
鱼座迷糊的个性让别人很容易亲近他们,加上鱼鱼天真浪漫的性格,只要摆出一付温顺的模样,就会有很多人围绕在身边,想要和你亲近和交往,真是叫人羡慕啊!

■双鱼座 嘿嘿,她们无时无刻都在幻想着堕入爱河中,所以只要你一两句甜言蜜语,就和对她们的胃口啦!


十二星座失恋后的伪装:


双鱼的伪装:泪水

有人说,鱼儿因为活在水里,所以人们看不见它的泪水,这一句话,其实是失恋的双鱼真实写照,敏感多情的他们如果有“伪装”失恋的打算,往往会选择去读一本动人的小说,或去看一部感人的电影,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合适的理由哭泣。

最受男生欢迎的女生:

2.双鱼座:你会散发无依感,旁人会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你 (我会吗?)

十二星座『不该爱』的人:


双鱼座不该恋的星座:天蝎座、处女座、天秤座

恋爱高手之流的双鱼座,在面对恋情时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太有抵抗压力的能力,面对压力容易逃避,又容易因此邂逅新的对象,更使得双鱼座的情史轰轰烈烈,特别是遇上了占有心强的的天蝎座,只会觉得谈个恋爱压力很大,最后双鱼座受不了而惨淡收场;而面对处女座凡事总要弄清楚的态度,很多双鱼座只会觉得自己每天面临了喋喋不休的压力,翻脸吵架天天上演;而遇上了一样是恋爱高手的天秤座,这段恋情容易演变成谍对谍的状况,互相主控劈腿不忠。
解套方案:
双鱼座试着在面对感情问题或压力时,要鼓起勇气和毅力去面对,虽然逃避可以暂缓一时的问题,但逃避久了所积累起来的压力,反而会是压垮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天秤座果然有)



嫁给(娶到)哪个星座最幸福

NO.2 双鱼座
男-永远将妳放在第一位,事事迁就妳,令妳觉得自己像公主一样。
 女-会为对方无条件的付出,千依百顺,绝对能满足所有大男人心态( 我很好的~)




第六感最强的星座排行


第 一名:双鱼座 由海王星守护的双鱼座拥有着过人的感受力,这种感受力是颇具灵性的。因此不论是对事或者对人他都会以自己的精神意识为意志去判断是非真伪。他有一种天生 的,直觉性的洞察力,然而这种直觉印象多半由于受情感趋使显得过于主观,并不全是正确的,因此双鱼座需要尝试学习理性思考。(这个非常的准)


【失恋後记】

双鱼座会大醉一场 (在等li ying的生日party 上大醉)

【情绪EQ】

■双鱼无法忍受长期被孤立的痛苦


【爱情考验】

■双鱼的爱是牺牲奉献的所以记得要好好珍惜喔


到手后就不珍惜另一半的星座: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太爱玩,喜欢跟朋友聊天、泡PUB……等等,只要朋友有难,双鱼女一定是第一个到,这种事情是常有的,除非男友抗议,双鱼女会撒娇假装乖几天,可是等过几天又故态复铭,因此让另一半很没有安全感。( 朋友第一的我)


【定情大观】

■双鱼座:早就有预感了,默默接受,留下无限的回味



【隐藏个性】

■温驯的双鱼座也有冷绘的一面


把男友当屁的星座女生
第3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表面上不把你当屁,可是心里是。谈恋爱时她爱的是自己的梦,不见得是你,任何男人当了她的男友她都会这样爱他。(我不是这样的女生)


【伤透脑筋】

■擅长发挥想像力的双鱼座,被要求背些死记的东西 ( 最讨厌背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