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诗~

漫天回忆舞秋风,
想牵你的手漠然沉没,
秋叶飘落在脚边,
眼前一片朦膿,
渐行渐远的脚步,
追不上你的洒脱,
想抓,但抓不住你的手,
说不清自己的信念,
放不下对你的思念,
矛盾世界有个矛盾的我,
你是秋风吹落我的心,
你是我的毒药,
感性取代理性,
不想你,却又忍不住想你,
以为自己很坚强,却是脆弱无比,
不愿解释,不会解释,
我知道你不属于我,
一个人的情诗凄凉,
一个人的独白无语,
想让你知道我的,可是我能吗?
不期待你的理解,
不敢奢望,
只是为何你的短短数语,
会让我多日的快乐努力,
秋风扫落叶般归于尘土,
心中有你,
眼中的还是你,
原来我已不是我自己,
不想你的决心我要自己是自己,
你的再见再也不让我见,
一个人的情诗萧条,
一个人的独白可笑,
莫道情场难尽,
杯中无酒人未醉,
情不伤人,人伤人,
一个人情诗难尽,
一个人独白痴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