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更新2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多月了......
和朋友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有几位可以谈心的朋友了....
在宿舍也认识了很多不同科系的朋友....
在宿舍的时候也不会很闷.....
而我的姐妹们,有时间就会来我的房间聊天....
有时候,晚上我还可以去食堂上网...
或是去study room 读书.....

考试也陆续而来...
这个星期考完这科,下个星期考另一科......
星期3那天是我们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那天真的很紧张......
因为只有我们那一组present而已....
因为presentation,我的脚受伤了....
现在还流血了....
真的很够力痛啊><

目前考了4科,pass 2 科 , failed 2 科.....
还有最后一科是在下个星期2考....
不 能在failed了.....我一定要努力......
昨天,听kiki说,她的表妹患了血癌....
她表妹才17岁,今年要考spm的....
而且还是独生女,她的父母一定会很伤心.....
听到血癌,我就想起了"他"
他的姐姐也是因为患血癌而去世的....
他,曾经捐过骨髓给他的姐姐....
因为只有他的骨髓是适合他姐姐的....
也因为这个原因,他的体抗力会比较差.....

不知道最近的他好吗?有时常伤风和鼻塞吗?
有多喝水,多休息吗?对他的问候只能写在这里....
因为我知道他不会看,而且我更本没有勇气去问他....
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他是在我身边的.....
但是现在,我知道他是不可能的了......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我想打给他,想向他傾诉.....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说,我和他不在是什么.....
连朋友都不是,我凭什么想他哭诉?
我凭什么去打扰他?凭什么去扰乱他现在的生活?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


b,好好的照顾自己,我没有权利去照顾你.....
所以你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赶快找个自己喜欢的女生,我会祝福你的....
我会在背后默默的想你,关心你,祝福你....
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
我的电话24小时都会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