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更新3

昨晚看回属于我们的blog .....
眼泪流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会自己流下的.....
看回我们以前所写的,所要表达的.....
才发觉到,原来我以前是过着那么幸福的....
没有你的这半年里,我到底是过的怎样....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以说我成功了吗?
因为这半年里,我想你的时间开始慢慢的变少.....
想到你的时候,也不会想哭......
可是当我昨晚看着我们的blog时....
眼泪还是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我对你依然放不下,对你依然有爱恋.....
只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唯一遗憾的是,我把你送我的那幅画......
弄不见了....翻转整个家里,还是找不到.....
我很喜欢那幅画.....
因为是你画的,
因为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因为是你熬了两晚画给我的,
因为是你......
所以我很珍惜那幅画.....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糊涂把它弄不见了.....


你说过,给你两年的时间.....
我们或许会有机会.....
因为是你,所以我相信.....
两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还是一个谜.....
我希望我们两个可以再度的手牵手到海边散步,
看星星,聊天,吹海风.....
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我们之前对彼此所承诺的事情.....



PCT , 我不会放弃等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踢球的时候别弄伤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