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4/7/2010

今天是ASTRO 新秀的决赛....
在家看了那么多年,今年终于可以去到现场....
因为5强之1是我朋友的朋友, 当然要支持支持....
而且我也很想去现场体验下感觉,果然和电视是不一样的......
场地很大,音响很好......很享受.......
虽然JENSON的朋友得第5名,但是他很有明星特质.......
而且冠军- YI PO ,他的声音不错,很有感染力......
还有就是表演嘉宾-林宥嘉...
他真的很可爱,唱歌真的很好听.......
虽然距离很远,但是还是很满足......

看完后,我们就去喝茶,JENSON 的朋友提议去kuchai lama喝.....
然后我们就跟他们车去.....到了不久后,哥哥就到了.....
所以我就没有和他们喝茶了....
而且哥哥不会来,在某个地方等我......
可是他说错地方了,害的JENSON的朋友兜来兜去.....
而且他还是吃东西吃到一半,然后载我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两位......
下次请你们喝茶.....

===============================================================

星期一那天,NONO约了我出来喝茶....
原本是不出的,可是他说要做research .....
所以就帮他咯.......
我还带了子涵去,他来宿舍载我们.....
过后我们就去TBR 那里喝茶......
我们聊天和开玩笑,因为他第2天要开会....
所以我们到11点多就回宿舍了......
我要和他说声对不起.........

===============================================================

星期3那天,亓亓来我的宿舍睡一晚......
因为她想体验下住宿舍的感觉......
我们约了JENSON晚上喝茶......
难得亓亓在我宿舍住一晚......
晚上大约7 点多,我,亓亓,和子涵从 宿舍走去TBR....
我们带 亓亓去吃nasi lemak ....
过后JENSON他们也来了......
然后我们去genting klang 喝茶......
我们在那里遇到小白,雪妮,绣贤和慧玲.....
我们就和他们做同张桌子,然后聊天.......
过后他们说要second round .....
雪妮,绣贤和慧玲先回去洗澡,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我们了鬼故事,而且我们还是做在路口附近......

雪妮,绣贤和慧玲他们来了后,我们就走去station 1 .....
我们在那里continue 贵故事.....
吓到子涵和雪妮哭了......
1 点多后,我们先陪雪妮她们回家....
JENSON过后才载我们回宿舍......
谢谢JENSON特地上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