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更新4

27/07/2010
今天阿哥约了我,shawn 去找carol 姨婆...
大约6点45分,他已经到了宿舍门口......
过后我们再去DAMANSARA 那里找citibank .....
因为他要帮老板进支票........
因为不会路再加上走错路......
我们用了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找到citibank ....
原来它是在PJ TRADE CENTER 的对面而已.....
也就是说1 U 附近.......
过后呢, 我们就出发去SUNWAY找shawn shawn ....
我们在the one academy 楼下的小食中心等他....
因为阿哥都还没有吃晚餐.....
他吃鸡饭,而我就吃香港猪肠粉......
没多久, shawn shawn 就到了...
吃饱后, 我们就出发去找carol了.....

我们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去到carol家......
原来去她家所要经过的路是那么的暗,那么的恐怖......
我很佩服阿哥那一天可以自己一个人去找carol.....
过后呢,我们就去"黄金海岸".....
那里真的很漂亮  建议情侣要出去玩的话...
可以考虑考虑.....但是房租就很贵了......
听carol说一晚要整rm 600==++.......
那里的沙非常的细,而且还闪闪发亮的......
那里的沙也是冷的 , 脱了鞋子再用脚去玩....
会有凉凉的感觉......可惜的是, 当晚没有风.....
不然的话,会更爽......11 点后,我们就去沙滩附近的mamak喝茶......
carol说那里的烧鱼不错,所以我们就去尝试下......
烧鱼是真的不错, 因为连平时很吃的辣的我都觉得很辣.....
最赞的是,我终于吃到otak-otak 了........
之前是有听过,可是都没机会吃....
他们的介绍果然不错........
吃饱后,我们就送carol回家了........
过后我们再送shawn shawn 到sunway , 因为他的摩托车在那里.......
过后我和啊哥再回tbr.....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2点多了......
而且第2天上8点的课, 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见到很想见的人了........
谢谢你 --- 哥哥......

===============================================================

29/07/2010

星期三的晚上,我约了子涵和小贝吃晚餐.....
没多久后,我们就约了阿板下来......
过后我们就聊天到10点多......
然后我们再和阿板的朋友打羽球......
我们打到12点多,真的有够累的......
第2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手和脚都痛....
因为太久没打球了......

这天是星期4 , 据说学校附近有个地方叫 SRI RAMPAI 的有夜市.......
所以就约了小贝,子涵和阿板去......
我们先去买臭豆腐, 然后再去买香酥鸡排,再买台湾薄饼,
再买章鱼烧还有几样......
买完后, 我们就搭巴士回wangsa maju 再答得士回宿舍门口.......
小贝和子涵回房间洗澡后再来我的房间吃我们的"战利品"
小贝在我的房间逗留到12点左右就回房间了.........
而子涵和我睡.......

===============================================================

30/07/2010

今天考QS , 有够难的.......虽然有读而且很明白.......
可是就不够时间让我做=.='
考完后呢,就和朋友去1U看卡通"dispeable me "
我们是看3d的, 而且价钱还比别的戏院来的便宜.......
这部戏我是从头笑到尾的, 因此让丽莹说我笑点低 >.<
我不后悔去看这部戏,因为太好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