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更新5


2/8/2010
3 号是华捷的生日,可是那天他约了人.....
所以我们就提早帮他庆祝.........
接近5点的时候,我们就坐lrt去dang wangi .....
然后再从dang wangi 搭monorail去imbi.....
过后我们9个走路去low yat .....
因为我们在low yat 帮他庆祝.......
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都high 起来  ......
感觉像在clubbing ...... 
大家都玩的很疯狂.....
回到tbr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我还麻烦了阿哥到lrt载我.....
因为当时的他好象有客人在BILADOR等他.....

===============================================================

6/8/2010
今天是pc fair的第一天.....
原本是约了丽莹,碧亓和小贝去的.....
可是He老师临时replace班......
所以丽莹和碧亓都没去了.....
因为她们去上课,最后剩我和小贝......
放学后,我们两个就搭lrt去klcc......
到了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我们选择去sushi king吃......
我们吃了三碟寿诗和两setTEN DON ......
吃了接近$50 .......
吃饱后,我们就下去走pc fair 了.....

我的收获还蛮多的.....
要买的东西都买了......
我买了3个风扇,一个是曼华的,一个是雪琪的......
我也买了耳机,喇叭,电脑袋,滑鼠还有的就是键盘吸尘器......
用了接近$100, 心痛死了.........
小贝买的比我少,她只是买电脑袋,pendrive 和键盘吸尘器.....
逛完后,我们就去kfc喝茶,然后就回家了.......
在回家前,我们去买了roti boy .........


这是我的喇叭~RM 35
这是电脑袋~ RM20












这是可爱的耳机~ RM9 
这是键盘吸尘器~RM 5















这是风扇~RM 8
这是滑鼠~RM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