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单身的生活~~

今天是第2天,没有你的生活~
昨晚的我,在宁静的夜里,哭了......
想起了我们以前的生活......
我们斗嘴的时候,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玩的时候,
我们一起看戏的时候,
我生病你照顾我的时候,
你和我撒娇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
想起了这些,眼泪不知觉的流下来~
哭累了就睡,醒了再哭.........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强逼自己去读书,
可是你的影子总会出现,
让我想起你.......
这样的生活,我不想再下去了.....
不然的话,我会读不到书的.....
文文,你要加油噢........
努力读书,考试加油.......
其他的别去想了.....

今天,约了小贝去MCD 温习功课,
约了她10点,可是她接近11点才到 >.<
过后遇见了朋友,一个是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是朋友,一个是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
很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没想到可以遇到他们.........
我和小贝在MCD坐了近4个小时.........
两个小时温习,两个小时吃东西~

吃饱后,我们就去giant 走走,
顺便去popula买东西..........
我们两个这里东翻翻,那里西翻翻的......
接近6点的时候,我们几回家咯........

刚刚听到一个坏消息,我朋友的表弟,
今天在我这里的瀑布玩水时,
发生了以外,而且他只有8 岁.......
现在正是农历7月,大家尽量避免在晚上的时候出门....
也避免去玩水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