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结束了~

昨晚一整夜都没睡,因为和你吵架了.......
在凌晨3点,你告诉我说,我们结束了......
在和你吵架的时候,眼泪不停的流........
我尝试挽留你,但你很绝情的说不可能.......
还说以后都不要再联络你了.....
要我从你的世界中消失........
到底为什么??是你变心了,还是我做的不够好??

之前几次的吵架都是因为某些小事而吵.......
你说我不够成熟,你说我不够好.....
这些我已经有在改了,你也感受的到的......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次机会??
之前几次向你提分手,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给不到你要的,不想再浪费你的时间,
不想浪费你宝贵的机会去寻找正正属于你的幸福......
可是你都挽留,为什么这次却是你选择放开?
什么这次会这样??

习惯有你陪伴的我,叫我如何去接受你不在我身边的事实??
习惯睡前有你的声音,习惯早晨由你来叫我起床,
习惯无时无刻和你信息,习惯有事没事和你斗嘴,
习惯了你的一切一切...........
可是为什么你要那么的残忍对我??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没有你在身边.......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应付考试....

昨晚最后的一封信息,你还提我要吃药,
要照顾好自己,要考好试.......
但是我告诉你,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书我会好好的读,因为我不想让我的父母失望.....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我们之前说的约定,打赌的事情,计划好的旅行......
一一的消失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你在这段其间的陪伴......
带给我的快乐,给我的幸福,给我所要的东西.........
我现在能为你做的只有顺从你的意.....
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