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假期~

这几天的生活都重复着,
早上-起身刷牙洗脸,出去买菜 +  打包早&午餐 ~
中午-看戏,上网,睡觉~
傍晚-做家务,煮晚餐~
晚上-看戏,上网,玩游戏,睡觉~
这样的生活还要过两个星期!!!!!
我会受不了,迟早会发疯 >,<
没人约,没地方去,没事情做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咯......

不过,昨天去了书展......
从早上出到6点多才回到家~
在书展买了3个资料夹,磁铁书签和几本小说......
在那里遇见了很多朋友......
蛮开心的,因为遇见了他们......
他们都说我变了.....
到底是变成怎样呢?
他们都没告诉我....
是我变的沉默寡言了?
还是变的比以前更叽咋呢?
还是变美了?丑了?高了?矮了?肥了?瘦了??
呵呵呵呵呵~(开玩笑的)

昨天我是一个人走路出去搭车,一个人走路回家.....
而且手上还拿了东西,真可怜啊>,<
但是就是没有遇到熟人,可以载我回家的说>.<
如果是去年的话,让你知道了.......
会先骂我一顿,然后再说为什么不告诉你吧??
可是现在,我们两个都没联络了.....
当初说好可以当朋友的是你,
现在不联络的也是你......
真奇怪,一前的你不是说到做到的吗?

很快的,农历7月已过,现在进入了8月......
农历8月,是个甜蜜的月份.......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农历8月结婚的~~
说起8月,就让我想起了中秋节.......
去年的中秋,接近spm trial , 妈妈不让我和你去bbq.....
而你也不让我去>.< , 你一个人去开心的说 ......
可是过后你有来找我.....
你还记得我们,俩对月亮一起许下的承诺吗??
你还记得你送我的月饼吗?
你还记得你画的那两幅画吗?

如今想起,是甜蜜的~~~
你的生日要到了.....
你的礼物也已经准备好了......
就是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勇气去送你.....
我怕你会把它丢掉,我怕你会把它放进你永远看不到的地方~~
我怕,所以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更怕你会拿回给我........
我该怎么办???

和你分开后,我和另一个一起.....
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快的接受吗?
因为他和你很相象......
我把他,当成了你.....
他和你一样是天评座,他和你一样对我很转一,
他和你一样很维护我,照顾我.......
但是相处下来,就真的发现你们不相象的地方了.....
他的脾气差,很大男人主义,很爱面子......
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他.......
不过你们两个都选择在我考试前提出分手......
真的够残忍,让我在考试前,受尽折磨......
难道,双鱼和天评一起,注定被伤害??

我知道,无论以后和谁在一起,
我都会拿你和他做比较~
因为你实在太好了,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你永远都会留在我心里.......
我无法忘记你,更无法光明正大的去爱你,
所以你是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