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对不起~

现在这个时候,大家都睡了吧.....
刚刚过了中秋节不久,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是否长大了,所以没什么感觉....
现在的我,除了在写blog之外,
也在对着你的cam发呆....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的心情是否还好.......
可是这些都没有问你....
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之前的我们都是有说有笑的....
我们终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终会时不时看带你的笑容.....
可是这些,现在已经变成了回忆......
会回来吗?我不知道......
因为我,让笑容不曾出现在你的脸上.....
因为我,让你失去了一些....
因为我,让你承受了痛苦....
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刚刚说的,我都明白.......

昨天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了,
因为要帮妈妈拜神....
因为她要做工,所以就7早8早的起来....
可是我接近3点才睡下去.....
5点多就爬起来了,有够累的 >.<
在拜拜的过程中,尾指不小心被铁片割破皮了....
还好不是很严重的说.....
7点多的时候就随爸爸去买菜了.....
过后就回家咯.....

当我在准备开始煮晚餐的时候,爸爸回来了....
然后就中骂了噢........
被骂的很惨,差点哭出来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我可是一个人煮10个人的饭菜叻.....
厉害吧?不过爸爸也有帮忙一点咯.....
过后就陪侄子玩蜡烛和灯笼......
过程中,我的手...........
也被火烫了下.....
因为当时正在想某些"人,事,物"
所以没注意到......
不过这些痛,也不比某些地方来的痛.....
也不比我带给你伤害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