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出街的一天~~


假期刚过完一个星期....
可是给我的感觉很象很久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当假期的时候,想快点开课,
当读书的时候,想快点放假....
人啊~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今天一早起来就下雨的说......
今天约了好姐妹去jusco,kepong看戏的叻.......
还好今天2哥没做工,所以就由他载我去火车站\........
不然啊,我看今天的约会肯定泡汤滴^^
我和小贝搭火车到kepoong,然后等丽莹来载....
也许是我比预定的时间早了,
所以当我打给她说我到了的时候,
她告诉我说她还没有准备好...
要等等噢.....

过后呢,她就到了咯......
然后,我们就去载碧亓......
第一次去她家的说....
真的很远,而且也有点危险噢.......
过后我们就向jusco去咯.....
因为我们要看的 在11点开场的说.......
resident evil 虽然恐怖,但是好看噢.....
我给5颗星,还没看的朋友.....
记得去看噢......
本小姐觉得3d的应该会更恐怖,更刺激......

看完后,我们就去逛逛......
我们逛进了宠物店.....
然后碧亓就买了两只很可爱的仓鼠....
过后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
吃饱后,我们就再逛下.....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rawang的时候,我和小贝在高峰逛了一下下.....
我买了一个皮包和手机吊饰噢.....

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和姐妹一起出去......
虽然少了kiki.,有点可惜.....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

PS:谢谢丽莹从云顶带回来的手信噢.....
我很喜欢^^




我可爱的皮包~~

丽莹送的^^

可爱的吊饰


是笔铜桶..pooh的头可以夹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