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天堂 vs 地狱

天堂~

终于,昨天考完了最后一张考卷~
考完后就放假咯......
而且是接近3个星期~
真的开心到..........
考试的那两个星期都没有回家,
很想念我家的床,因为宿舍的床太硬了啦 ><

昨天考完试后,大家都回家了......
宿舍剩我和小贝,
所以我们两个就叫MCD吃.....
吃饱没多久后,建添他们来找我们出去.....
因为他们要去吃晚餐.......
所以我们就陪他们出去咯.......
没多久,哥哥就来到了........
所以我也回家咯.....
小贝星期4才回家,因为她考到星期1.....
过后的两天她都出去玩.......

地狱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都只能在家里过....
一定会闷到发疯的^^
朋友们去玩也没约我,
所以就呆在家里......
不过也没关系吧~也许我没去,
她们会玩的比较高兴^^
心情也跟着跌到谷底~
考试成绩不知道几时会来,
所以这个假期也过的战战兢兢的说 ><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时好时坏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有压力,
所以搞到心情不定~
最近一直怀疑着我是否做错什么.......
感觉到昔日的姐妹对我有点疏远......
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她们开开心心的讨论考试后一起去玩,
回来后又和同班的朋友去玩.....
感觉上我是隐形的.....
心情顿时从天堂跌到谷低......
她们的假期可以说是很多姿多彩的吧~
而我的假期是过的闷闷的 ^^

这种情况很像我在中学的时期.......
被朋友忽略的, 是个可有可无的朋友和同学......
原以为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
可是还是出现了.....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改变不了的命运.....
而我也只能去接受......
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