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更新6~~

很快的,一个星期就要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开学到现在,已经三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还过的蛮快乐的....
因为闹了蛮多好笑的事情.....
行程也很满的......

星期一放学后,就陪小贝去jusco买东西......
逛完后,就在MCD喝杯汽水休息下.....
过后呢,我们就去吃晚餐......
星期二那天,上完课后.....
就和朋友一起回kepong.......
因为她没带球鞋,下午有课外活动......
过后呢,我们就在她家附近吃早餐......
我们去吃点心,那间点心店叫"得记"..........
吃饱后就回我的宿舍,等时间过,然后去上课外活动.....
上完课外活动后,我就回宿舍休息下.....
因为六点的时候,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但是,朋友突然不舒服.......
所以就没去了.....

到了星期三,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上完课后,我和朋友去九皇爷.....
由于上完可后还太早,所以我们就去看了一场戏....
"ALPHA AND OMEGA" 是关于狼的~
看完后,就七点多了,所以我们就起程去九皇爷庙......
进到去,也没什么东西买.....
我们只是去上香,捐下钱,然后拿黄色的带.....
而我们也帮雪妮拿了,希望她可以快快好.....
逛完后,我们就向康乐夜市前进......
是我由此以来的第一次去......
到了那里,真的见识到所谓的多人.....
所谓的拥挤,所谓的"热".....

我在那里买了超级麻辣香肠......
真的是辣到...... =.=!
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去挑战噢......
朋友还买了章鱼烧,台湾薄饼,台湾香肠,中国汉堡包.....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当天超累的,因为从早上的七点起来到晚上十点多.....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头超痛的......
又泻肚子两三次......
所以就决定没去上lecture ......
过后就一直睡到接近十二点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