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烂透的成绩~

5号那天 , 成绩公布了....
我考5科,但是failed了两科.....
有一科接近及格了,另一个简直拿F.....
其实真的蛮惊讶一下下的....
原以为会failed3科,及格两个....
因为我的account , quantitative study 和microeconomic 都不好~
account 和economic 我都没有底的....
学起来会比较辛苦.....
有时候,事实和你所想象的不一样....
你越有把握的东西,你越会失败~
就像quantitative study .....
它是add math  ,之前在中学的时候有上过.....
所以略懂一二,但是反而是因为这一科......
把我的总平均拉了下来.....
我的gpa 是1.9464,欠一点点就2了....
因为有借ptptn的关系,总平均必须过2......
但是我就真的只是欠那么的一点点....
所以我会去申诉我的考卷....
希望能成功,然后把我的总平均拉上去....

星期2那天,帮我班的一位朋友庆祝他的21岁生日......
而那一天也是我们看成绩的那一天....
看完成绩后,大家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有些很开心,因为成绩很好~
有些就很伤心,因为成绩很差.....
而我和我的姐妹们都是属于差的那一边的.....
所以我们说过,这次是最后一次的出去.....
最后一次的疯狂玩乐.....
过后就开始努力的读书....
把成绩考好,不让那些带着"狗眼看人低"的人,
有机会嘲笑我们......

这个星期开始上tutorial的课了.....
说真的,还蛮喜欢这样的时间....
因为过的很充实.....
下课回去宿舍后都接近旁晚的时间....
再弄好自己的东西,就可以开始温习功课了.....
读累了,就可以直接去睡觉.....
我说过,这一个sem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一定要把成绩考好......
因为,我还要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1 条评论:

  1. B, jia you!! Study smart not study hard. I'm sure you be able to pull it through as long as you put your heart and soul into it.

    Not to worry so much about how others look at you, as you grew older, you will know that it's not so important eventuall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proving to yourself, and challenging your own capability.

    Do not bother too much bt others, as long as you done your part, and do not do any wrong on others.

    Just take it lightly and you will feel bet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