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忐忑不安的心情~

明天就可以看成绩了.....
正确来说是今晚过了12点后就可以看了....
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7上8下的....
因为不知道我的成绩会如何....
说真的,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
只要所有的科目会及格.....
然后cgpa要到2 或过2 ....
我就心满意足了....
因为不过的话,我的ptptn就要泡汤了咯.....

今天和明天都会miss了一堂lecture课....
因为我今天回家了.....
我要回来还我的学费还有看医生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手,越生越多......
现在连脚都有了.....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可是我很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
而且我还要在这么热的天气之下,
穿长袖衣,简直是酷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