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最近~

忙碌的星期终算过了.....
assignment交了,test过了.....
剩的是presentation....
还好的是,在下个星期一,如果是在星期三那天的话,
我会很惨,因为没什么准备到~

最近的心情都有点起伏不定.....
这几天的心情更是到了糟糕的极点~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原本是好好的,
可是一下子后,就会立刻down下去....
可能是过多的压力,或是最近在想些事情而导致的吧.....
我想要回以前总是快乐的自己.......

上个星期开始,就有个神秘的号码打来.....
直到昨天,他还是有打来......
虽然不是连续性的,但是总觉得有点奇怪~
打来的,是个马来人,要找的也是马来人....
当我告诉他,打错电话时,他还很怀疑的说,是吗?
然后我再告诉他,我是华人,他还是不相信.....
还问我,这个号码是你的吗?你用几久了??
令我开始怀疑,我的号码是否被人盗用了.....
想换号码,但是这个号码用很久了.....
填什么资料也是用这个号码的.....
如果要换的话,是超级麻烦的!!!!

昨天和今天的天气都处于阴天与雨天.....
今天更糟糕,雨下了,停了,再下.......
想要出去买点东西也不能.....
今天早上,要出去买早餐的,
但是下雨,只好等雨下小了点,再出去......
我发觉,其实淋雨是件不错的事情.....
当你感觉烦恼时,你可以去淋雨......
雨,会暂时让你把烦恼忘记掉.....

而我出去的时候还是下着绵绵细雨......
对我来说,绵绵细雨不算是什么......
我想要的是大雨......
当豆大般的雨水落在身上的感觉,是很好的.....
真的可以暂时把烦恼都忘掉......
而且还可以在雨中哭泣.....
当雨水和泪水参在一起时,
根本没人会发现你在哭......
你可以尽情的在雨中哭泣.....
外面现在下着大雨,真的很想出去淋一场雨.......
就算会生病都好,但是有又谁会在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