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回来了~

经过了2个月的毫无娱乐.....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的日子........
我终于都回来了~
终于都和我的上司兼我的堂嫂说辞职了........
你问我原因是什么??是不是很闷所以才辞职的?
答案是错的.......
我是因为成绩要出了, 要准备读书的东西了......
不想每天都来来回回的.......
麻烦到载我回家的叔叔....
也麻烦到我的上司, 没几天就请假一次.......
我不自动辞职,她都会炒掉我......

除了这些以外......
在工作的时候发生些不开心的事情......
不是我不想忍, 而是我忍不下去......
我真的忍到很辛苦....
如果你每天上下班都一个人,
每天吃饭时候都一个人,
在工作的时候也一个人,
你会怎样?
明明就有几个同事一起工作的......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一个?
我不和"你"说话是因为我讨厌你.....
讨厌你没有证据就冤枉我.....
并不是因为我做错事情而怕了你......

我根本就没有做过那件事情,
为什么"她"偏偏就要冤枉我?
"你"不听我解释, 一口咬定是我做的.....
好啊~你说是就是......
我没做过, 是不会怕你的.....
可是你也不必一个一个的去告诉,
一个一个的去冤枉我啊~
我知道他们都会相信你,
毕竟他们和你都一起工作了那么久,
相信你是多过相信我的.......

和你相处的第一个月, 觉得你很好人.......
可是没有想到, 第2个月不到 .......
你就开始变了样.........
"知人知面不知心" 这句是真的.......
我现在才领悟的到~
原以为他们和你会不一样,
 到最后你们还是一起的....
你们不喜欢我也不必这样的......
现在我走了,你们应该很开心吧?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们两个咯......
新人也是文冬的吧?
那以后你们3个文冬人,
都很好相处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