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不想撑了~~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我觉得很辛苦,很累了.....
爸爸现在每天都会ngam我,他不ngam我....
好像是不自在的.....
刚刚的时候, 他又在讲我了.....
我真的很想顶会他,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顶回他的后果会是什么....
可是,他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我的事情,他到底知道多少?
他真的有了解过我吗?他真的疼我吗???


每天早上起来不久,他就开始了....
他每次都说我,做东西一心二意...
做什么东西都不会成功的....
还说我和两个哥哥一样, 做什么东西都要跟人家....
人家说这个好,就要去.....
他说我不会想,什么事情都不会自己做.....
还说我读书不会成功....不然不会一个A都拿不到~
他还说,不要每天那人家做比较....
可是他自己也不是?每次都拿我和别人做比较.....
就因为我小时候都很会读书的理由吗?
他一直都认为我很会读书的,不只是他,
连他的朋友也是.......
小时候很厉害读书,并不代表长大后都很会.....

说来说去,也不就是因为spm没有一个A...
落他的面子...他之前还说....
没有拿到A是你自己丢了你自己的面子...
不是丢我的面子....
他还问我说...
为什么别人至少可以拿一个...
为什么你不能?接着他就说...
这就是你什么都跟着别人的后果....
然后又说,我不是没有给你去补习...
那个补习是你自己要去....
为什么考出来一个A都没有?
如果我爸真的再这样下去的话,
我不要读书了...
反正他都说我不会成功的啊....
那何必再浪费钱呢?

他还说,你读书是这样,为什么连做工也是一样?
之前在云顶做工做的好好的,为什么不做下去?
做到开学的话,不知道几好~
有钱拿,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他每次说这个,我都不会出声.....
他不知道我在云顶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果他知道的话....
他一定会说我错的.....
可是问题是,他们诬赖我.....
难道我还要默认吗?


刚刚在fb看到了他post的东西...
再看到他朋友留言给他的东西.....
我真的崩溃了,我真的觉得我很累了....
明明知道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明明知道他不会再注意我了,
明明知道他不会再爱我了......为什么我还要在欺骗自己呢?
我是真的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他真的离开我了......
我是不是很傻呢?有人说过....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看到他幸福,你就会幸福的....
我是不是真的该放弃了呢?
我真的很累了,真的不想撑下去了....


 
不要再拿我和别人做比较了....
我真的会崩溃的....
你要想想我的感受....
每天都让你ngam上一次......
我会很难受的....
我讨厌你那些朋友.....
别再拿我和你们家的孩子做比较了....
我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