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18年前的今天, 在某间医院里......
诞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在这18年里, 那个宝宝都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有家人疼她, 关心她.......
18年后,她又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那个宝宝就是我~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以说开心, 也可以说不开心......
开心的是, 朋友们都在facebook, sms和打电话来祝贺我.....
不开心的是, 我最想要得到他的祝福, 可是.......
他都没有....无论是facebook ,电话还是msn.......
都没有出现他的名字......
心情低落了下来.....
难道, 想要他的一个祝福也不可以吗?

第1个向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竟然是啊辉......
我很惊讶 , 虽然我们两个自分手以后,
都有联络......
没想到的是, 他会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还是第1个.....
有点感动~12点多后,电话就响个不停......
朋友一个一个sms来......

温岚的那首歌-生日快乐......
里面的歌词其实很符合我的~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