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没心情~

爸爸今天回来了....还以为他会没什么的....
但是他刚刚和我说了些东西........
现在的心情很差很差,极度的差.......
不是在生气他,也不是埋怨他.....
而是在生气我自己,埋怨我自己.......
为什么把成绩考到那么差......
为什么?为什么?
我知道爸爸很失望....
虽然他没有说....
但是我知道他心里是怎样想的.....

爸爸他刚刚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他说的都很对.....
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而我却不能呢?
因为我什么东西都不敢去做,
什么东西都说很困难,
什么事情都听别人说,
到头来,后悔的是我自己........

我其实不应该有这个心态的.....
我承认我是个很容易手影响的人,
我没有坚决的心,我没有为我自己规划我的未来......
爸爸要我自己反省, 为什么我会失败......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可是真的可以改到吗?
不过我相信,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的.......

今天原本想好了要读foundation的....
然后再进大学.......
可是爸爸希望我读form6......
他希望我能一步步的走.....
不要因为贪恋一时的快,
而让自己不成功......
他说的没有错啊.....
可是他不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我家里并不富裕, 要读form6的话.....
会困难的吧?而且我爸爸他已经要60岁了.....
可是他还要到外面去工作......
我不忍心看见他那么的辛苦....

我担心自己读form6会应付不来.....
到时候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金钱.......
更浪费了爸爸的心血....
到底我可以怎样?
我现在已经让爸爸失望一次了....
我不想再让他失望.........
我现在很无助,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