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另一个烦恼.....

人真的不好当,每天都有那么多的烦恼.....
今天早上才解决掉一个烦恼......
现在烦恼又来了......
我的烦恼是, 要怎样选择我的课程......
经过爸爸昨晚的训话后......
我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未来是我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去选择自己的未来.......
而且我的父母已经年长了.......
不能再工作了.....
以后必须由我们四个兄弟姐妹来养他们...
所以我更应该好好的想清楚.....

我要读business , 因为里面有8个科目可以修....
如 human resource , marketing , ekonomi ,
account , taxation , business law ...还有其他的.....
我会要读这科是因为
这科拿了diploma以后, 要读degree的时候
会有很多出路, 比较多选择.....

我的烦恼是, 我到底要读 business的diploma , 
才去读degree ...还是我直接去读 foundation in accounting.....
然后就直接去读degree ? 
朋友们可以给点意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