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烦恼~

今天是9号了~距离spm成绩放榜还有两天~
我的心情在得知拿成绩的时候已经开始紧张了.....
现在时间越接近拿成绩,心情就越紧张...
怎么办? 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好....
考试前下了很多苦功...如果成绩不好的话.....
不就是白费心机? 更重要的是......
父母亲都对我的期望很高,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压力,在无形中产生了........

担心 , 是一直以来都有的~
担心着成绩, 担心着未来,
担心着自己的选择, 担心着如何去面对......
种种的担心, 都是一种考验....
我可以度过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拿了成绩后, 还要去做选择....
是否要读书? 还是要出来工作??
现在的社会, 大学生很多......
找工作的机会就很大的竞争.....
没有学历的话, 就很难找~
真的很烦啊~

前天我梦见了他.....梦见到他对我笑.....
然后我们两个手牵手的在海边散步.....
梦见我们有说有笑的, 情侣般一样....
可是美梦不会久的, 过后就成了泡沫.....
醒来后 , 在想着为什么会梦见他?
也在回味着梦里的甜蜜.....
一直被我刻意遗忘的记忆和思念.......
都出来了...

我, 真的很想念他......
想问候他, 想要关心他....
可是这些我只能默默的做实行.....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有这个机会......
我知道他, 不会和我聊天.....
就算是像普通朋友般...
也不会与机会......


想对他说.......
"b ,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喜欢我,
可是,我对你的那份情, 那份爱, 那份思念
还是有的..我们已经分手了5个多月,
可是我依然放不下你.....
我知道要你接受回我是很难的,
而且你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吧?
所以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是请不要阻止我爱你~"


我的好朋友兼好姐妹-妙妙
她和嘉乐分手了.....
我知道她还是很爱嘉乐的....
虽然她表面说没事......
可是我知道她还是会很伤心的.....
我不能帮到她什么,
可是我会对她说......

"妙妙,你要加油噢.....
雨天过后就是晴天.....
一切都会好的.....
我这位好姐妹,
随时都可以让你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