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闷~

最近的天气都非常的炎热, 
热到不知道要如何去解暑.....
我讨厌这样的天气, 
因为我会在这样的天气生病的.....
我不想生病,
因为生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的舌头生了白点, 
非常的痛......
痛到不能吃东西了....
真的够可怜....

今天下午我的好姐妹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文,为什么男生那么的花心?
我:你遇到这样的男生?
她:恩,都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我:我们不应该太相信男生的话, 
   不是说不能信,只是需要时间去观察.......
 
ps:男生们, 为什么你们那么花心呢?


前几天,在msn上和一位朋友谈了谈感情的问题.......
前几天在烦恼着读书的问题啊....
所以他就和我谈咯....
谈谈下他说.......
他:再不然就找个好男生嫁掉...
我:找不到好男生?
他:为什么你说找不到呢?
我:因为找不到一个比我的前男友更好的....


我承认,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放下他....
我做什么事情都会联想到他.....
更别说是找个男朋友.....
我会拿他们两个做比较.....
而往往都会是以前的比现在的好....
我的朋友就说....
他:你拿其他的和你前男友做比较,就证明你不爱他(新)....
   要找一个相爱的人,是很难的......
我:是咯.....haiz~
他:有很多人一生都没遇过呢...
   遗憾是最美丽的.....
   真的...因为你们在最美丽的那一刻结束了....
   你还沉迷着那幻想....
我:这个我承认啊,因为我就是忘不了他.....

就是忘不了他(>.<)......
也因为他的关系, 我更加的喜爱pooh....
因为他的名字和pooh是差不多的.....
看着pooh,就好像看着他......
抱着pooh,就好像抱着他......
我在之前做工的地方买了两个pooh的kusion ....
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